image
Dixie's Blog
image image image image
Sunday, January 02, 2011

Chapter 203~歌名也可以串在一起


每个人的一生都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度过《下半辈子》……
只是谁会遇到《对的人》还是《错的人》……
谁能《遇见》那个《真命天子》…… 共谱一个《他和她的故事》……一个美丽的《童话》

《最近》身边的人一直频频传出好消息,《我相信》在未来的日子里,她们很快就会披上《花的嫁纱》。

希望他们会像我们在KTV里所唱的《情歌》一样,可以拥有《属于》自己的天堂……
即使只有《一秒的天堂》,他们也会感激能有拥有自己的《唯一》,感受着彼此的《心跳》。


从他们相遇的《第一天》,到他们相爱,到以后的在一起的《第几个100天》,我想是幸福和快乐是无法估计的……

我《记得》以前当她们还《一个人生活》的时候,她们是谱着自己的《半情歌》,但是现在,以后,她们找到了自己的他,而他也只想《做你的男人》,做她们心中《独一无二》的《理想情人》。

《如果你也听说》,我希望你能和我一样《祝福》他们,让这一对对的《小夫妻》可以一起《小手拉大手》环游《最想环游的世界》……

to Kangli, Ziying, Qiaofen, Shumin, Xylia, Apple, everyone i know~~

2:45 AM